close

          

可愛又好笑的彥子媽咪 哈哈哈哈哈~~笑翻了 可愛的貓咪生日快樂鴨!
12月15日是我可愛的彥子媽咪 生日 超開心的
(對了為什麼會叫彥子媽咪叫貓咪呢? 因為媽咪比我還要愛吃魚 所以就有時候會叫貓咪)
既然是聊彥子媽咪 那就來講一下 彥子媽可愛又好笑的事情吧!!
話說最近彥子媽 跑去學游泳  跑來跟我說  彥子妳之前游泳戴的墨鏡還在不在
噗~蝦咪?? 墨鏡 ?? 媽!! 是蛙鏡吧!! 笑翻 哈哈~~
彥子媽: 阿對齁對啦!! (完全不理會我) 繼續講那個墨鏡多少錢呀 ??
大概2 3佰吧!!
彥子媽: 喔!
然後就跑出去游泳了
回來後
彥子媽說: 喔!!很好玩耶 有SAP 又可以學游泳 不過我老是去撞到人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q_d=new Object();
window.yzq_d['uF0NI8orwug-']='&U=129hjcogp%2fN%3duF0NI8orwug-%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可愛又好笑的彥子媽咪 哈哈哈哈哈~~笑翻了 可愛的貓咪生日快樂鴨! - 照片 - Yahoo!奇摩部落格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