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26.未畢業,先拍畢業照說來也真巧,幾年前曾經夢想過,要在四十歲以前讀完研究所,穿上碩士服。而就在2011年5月26日這一天,我剛好滿40歲,而所上也恰巧安排我們在這一天進行拍攝畢業照的活動。雖然關鍵字廣告不是真正畢業,但卻滿足了內心小小的虛榮感。國北教大台文所文學組、史學組的同學們就在這一天,完成畢業團體照的拍攝工作。上面這一張是我們文學組、史學組的同學一起合照的。這一張,是我們班(史學組)同關鍵字行銷學的合照。人雖沒有到齊,不過出席比率算很高的了。這是我們班上的美少女「念慈」和「尹俞」,跟我的年齡有一點差距,呵呵!最左邊的是「丟丟」同學,跟我一樣愛搞笑,也是年輕美女一個!各位別誤會了,這不網路行銷是「金X豹」,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完成上一張的相片後,忽然一群人圍過來說要一起拍,害我也不太好意思。這是紅花中一根草啊!這是非常活潑可愛的「丟丟」同學!這位在中間的是「秀佳」,來自日本琉球的關鍵字排名學生。他一個人來到台灣,從學中文開始,接下來進入我們所上就讀,閒暇之餘還要回日本當導遊賺取生活費,學習也夠認真,真是優秀的同學一個。因為還沒收到完整的畢業照檔案,所以先挑幾張PO上來。其餘的待續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