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知識網上答 有機會拿紅包哦
  今起至11月6日,我省消防部門舉辦消防知識競賽和微作品徵集大賽
  □記者 鐘起的 通訊員 林宇 鐘堅
  本報訊 “119”消防宣傳日即將到來,為進一步普及消防法律法規知識和消防安全常識,增強全民消防安全意識和抵禦火災能力,10月28日至11月6日期間,我省消防部門邀請廣大市民參加消防知識競賽和微作品徵集大賽,網上答對題就有機會領取50元紅包。
  據瞭解,網民可以通過“海南消防在線”網站點擊“匯聚微能量防火保平安”消防網絡競賽網頁參與答題,也可通過加入海口消防微信公眾平臺(hkxf119)直接進入答題。活動期間,每天從系統抽出前一天全部答對題的119名網民,並通過微信紅包、話費充值、集中現場領取等形式向每名獲獎者各發放50元的獎金。
  此外,10月28日至11月6日期間,海口消防開展DV微作品徵集活動,只要採用DV、相機或手機等拍攝工具,對身邊的消防救援行動、火災隱患或消防違法違規行為進行拍攝、記錄,併發送至海口消防微信公眾平臺,便可參加活動。此次活動設置優秀獎60名,獲獎者可分別獲得1000元獎金,所有獲獎作品將在“119消防宣傳日” 活動主會場集中展出。據瞭解,參賽的DV作品要求統一為MPEG格式,長度不超過1分鐘,要配有解說或文字說明;參賽的照片作品應採取“圖說隱患”的形式,要求主題鮮明,並附有文字說明。  (原標題:消防知識網上答 有機會拿紅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