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南京鼓樓區金橋市場做香煙批發生意的胡女士,從朋友那進了100條軟中華,可讓她萬萬沒想到的是,當她開箱後,發現100條香煙變成了兩箱手紙,還有些石子。後來警方追查發現,是送貨的人搞了鬼。
  幾天前,胡女士接到朋友小周的電話,說手裡有100條軟中華,每條580元。“他是我朋友的朋友,以前在他那買過七八次煙,都沒有問題。這次他打電話來,我正好缺,就讓他送過來了。”胡女士回憶,10月16日上午,小周雇了李某騎著三輪車拉著兩個大紙箱來到金橋市場胡女士的櫃臺。
  因為是熟人,胡女士就沒好意思驗貨,直接把5.8萬元現金給了李某。之後,胡女士打開紙箱發現,裡面確實是裝香煙的紙箱,可裡面不是香煙,而是石子和手紙。
  鼓樓公安分局四所村派出所很快鎖定了李某身份,於昨日在江寧將他抓獲。李某對詐騙事實供認不諱,民警發現,李某曾有多次詐騙前科,不久前才出獄。目前,李某已被刑拘。通訊員 鼓公 朱思遠 現代快報記者 李紹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