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銀行可辦理維修資金業務新竹買屋;澗西區行政服務大廳增設房產業務窗口
  □記者李曉住商不動產丹通訊員張玉東
  本報訊昨日,記者從洛陽市住房保障和房產管理局獲悉,8月1SD記憶卡日該局推出的兩項便民措施將生效,可為您省去“辦證”時的不少麻煩事兒。
  便民措施一:申請使用維修資金,到就近的銀行辦理。據瞭解,房屋維修資金也被形象地稱為“房屋養老金”,是專用於房屋共用部位、SD記憶卡共用設施設備保修期滿後的維修和更新、改造。目前,市民申請使用維修資金必須到市行政服務中心。
  為方便市民,市房管局近期將在洛陽市四家銀行開設維修資金申請專用窗口東森房屋,自8月1日起運行。據瞭解,開設維修資金申請專用窗口的四家銀行分別是:洛龍區,工商銀行(開元大道與永泰街交叉口);澗西區,中信銀行(牡丹城一樓);西工區,洛陽銀行(紗廠路華潤萬家超市一樓);老城區,建設銀行(青年宮)。
  便民措施二:澗西區行政服務大廳增設一處房產辦理中心。據瞭解,目前,該局僅在市行政服務大廳開設了房產業務辦理窗口,為方便市民,該局決定將在澗西區行政服務大廳增設房產辦理中心,8月1日起可前去“辦證”。
  此外,由於稅務部門暫時無法在該大廳辦理稅務事宜,該局將先為市民受理房產辦證事宜,待市民完稅後,憑完稅證明領取房產證。這樣一來,既可及時受理業務,又確保“先稅後證”協稅業務。  (原標題:8月1日起,房管局兩項便民措施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