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emely Awful明天就要進行我的LICENCE測驗。但是,內心的白天使和黑天賣屋使在打架。白天使說,一定要去考,既然繳了這麼多錢,就要乖乖的去考試,房地產而且,要一定要PASS,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花了這麼長的時間來準備。黑天使買屋網說,幹嘛要去考,在家睡覺多棒,有多久沒有放假好好休息了??幹嘛還這麼累買房子??兩個天使不斷的在爭論著,搞的我頭痛死了。這禮拜幾乎天天都在加班,我租房子整個人真的是累到無言,回到家一句話都不想說,反正,也沒人會跟我講話,房屋出租我也習慣當個啞巴....無所謂了!!我想。反正最壞的結果心裡也早就有個底售屋網...PDP終於完成。各項管理辦法也逐一交件。班表、年假特休預排REPORT也已賣房子經交差。但是...為什麼事情還是一件一件接著來????側聽還沒有完成...每日新成屋On Line Report也還沒完成...每月工作月報一樣...沒完成...我想哭。我想大房屋買賣哭。我不想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