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曾寶儀
作詞:黃舒駿 作曲:黃舒駿 編曲:王繼康



你問我愛你什麼地方 這個問題實在難回答

我知道你要真心話 真心話有時聽了很假

也許只是你的頭髮 也許是你開車的方法

也許是你偶爾的肉麻 也許你就是那個他

因為你 會幫我掏耳朵 因為你 會親我的指頭

因為你 擠我的青春痘 因為你 喜歡牽我的手

因為你 準時交代行蹤 因為你 拒絕別的誘惑

因為你 你的世界只有我

浪漫的事裝的出來 貼心的事要真的很愛

風花雪月可以安排 知心的人只能等待

他們說愛虛無飄渺 其實全看你做了多少

感冒沒洗澡依然擁抱 明知笑話不好依然得笑

因為你 不怕我的沉默 因為你 不怕我的囉唆

因為你 不管我的美醜 因為你 從不說我的錯

因為你 陪我和我朋友 因為你 過著我的生活

因為你 你的興趣就是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