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牽你的手靜靜地走
 當我們可以坐處攜手,行處聯肩的時候,我感覺到,那是一種多?真實的幸福;當我們徘徊在留與不留的路口,我知道,愛與不愛都需要勇氣,而我們攜手同行,更需要一份勇氣。
 我從不敢企盼,太多的真情寄予我身,我只想,守候著一份孤寂的心靈,也不敢欣賞身邊那一些細小細小的美麗景色,所以總是匆匆忙忙的,放開自己的腳步。是的,我在逃避現實,然而,就算我閉上眼睛不去看,盡了力的去抵擋,也難以減少幻想、磨滅愛的牽掛。你總是讓我放心不下,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一種相思萬種愁苦隨煙霧裊裊上升。 盼望能和你每天相廝相守,只是你太多太多的顧慮,讓我不得不面臨現實。我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逃避了傷感的情懷,漸漸的成長,有著同齡人一樣的、還算年輕的外表,可是,心靈的深處,卻老了許多,重疊在心裏的,不再是往事,而是一種牽掛和相思,更多的是無奈和無助。 曾以為自己是身如柳絮隨風飄,曾感嘆生命之中一些不平事,然而,卻不得不去經受一些所謂的大風大浪,飽含創傷,卻期望那份永遠年輕的心。風起的時候,靜靜的細數落葉,一片片、深藏在心中的夢,也只能在夢中實現。 愛上你,不需要太多的語言,或許,文字也變得蒼白無力,只有用一顆心去感覺。借一把生命中靈魂的力量,讓自己刻骨銘心的去想著你,讓自己在想念你時,不再是因為寂寞,而是心靈的那種、最深的人間之情感悟。也許,戀愛中人,都覺得一切事物都是美好!曾感觸,那枯藤依然纏著一棵蒼天大樹的那一幕,曾感動,草兒依然守候在一株花兒的腳下,那些動人的一面,不知道那些行走的人們,是否也感覺到?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是啊!雖然,話是這?講,可是,我依然想,每一天都能見上你一面,聽一聽你的聲音,牽著你的手,和你在一起攜手同行,一起感受彼此的每一個喜怒哀樂。愛情最害怕猶豫,再回頭只能是懷念,寂寞每每因你而強烈,相思熬不過漫漫午夜。不是寂寞的時候想起你,而是因為想著你而感到寂寞。 不怕承受太多的苦痛和傷害,只怕失去這份柔軟糾纏的思念。很多時候,我都這樣無助的感嘆人生的無情,我知道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風風雨雨,太多的阻隔,我必須去面臨,也必須去面對,我不能只是感嘆命運,因為,我知道,還有一個你會同我風雨兼程,一起行走在人生之旅程中,一起共風雨,是嗎? 愛你,只想牽著你的手,靜靜的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