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忙了起來
上星期在育佳助理的櫃台看到,由心路文教基金會辦的"看我的畫懂我的心"-
成年智障者平台多媒體創作展.
昨天早上帶客戶做完體檢和優過去的.
其實,會想過去是因為只要捐300元,就可以得到個人卡通Q的版肖像(因為之前就一直想去畫,剛好~)
去的時候發現,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很有愛心及耐心,而且作品都很棒ㄡ.
有一部份是畫家"吳宜倫"的作品,真的很讚~宜倫和爸爸也和我們聊了一下,很可愛ㄡ~
到9/19結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去看看,在民生路和中華路的高雄市立圖書館.
結束後,回公司吃完飯,接著就去讀書會了...
今天早上陪優到公司,中午我們兩個和又嘉去吃唰唰鍋,
接著到吳小乖家,和她還有弟弟會合,因為要去文化中心參加威任和喬斌的媽媽郭美彤女士的壓花展,
因為提早了半小時到,所以去吃了鴉片粉圓,結果改了名字(老板沒換,害我嚇一跳....)
去的時候感覺這兩個兄弟很開心,而且,佩娟,一芳,正育,惠瑜,這些同事已經到了.
結果我發現了熟悉的身影,原來是昨天幫我畫Q版漫畫的"曾期正老師",原來他和阿姨已認識10年.
他是高雄市港都藝術交流協會理事長,阿姨是副理事長,真的好巧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奇陣創作室http://26.to/chechen
結束後...吳小乖邀我和優去她家看,"不能說的秘密"超好看的,而且拍的很有質感.
接著玩wii~還蠻好玩的,我玩了網球,保齡球和拳擊,我比較不喜歡拳擊....
結束後,去逛了瑞豐夜市,吃完晚餐才回來.
好充時的假日,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