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由子小妹妹回憶(hide)的訪談**
~真由子小妹妹的回憶訪談~
那時HIDE經常來看我,和我玩,有時候YOSHIKI也會一起來陪我玩。  有一次他們演出,HIDE送了我一張票,第一排。結束時,他怕人多擠著我,就讓STAFF帶我去後臺他的休息室。他看起來很興奮,就拉著我的手,他的手顫抖的厲害。然後他背起我,帶我在後臺玩。HIDE就用腳踢開一扇一扇門,叫“介紹我的朋友給你們認識”。他踢開YOSHIKI門的時候,YOSHIKI都傻了,他還沒卸裝呢。  然後他們去喝酒,走的很快,因為我的病,不可以走的快,HIDE就拉著我的手慢慢的走。其他人都走的不見蹤影了。這時,前面牆上好象靠著一個人的身影。走近看,是YOSHIKI,他說“等你呢”說著,就走過來,拉著我的另一隻手,三個人慢慢的走。我心裏好高興看到YOSHIKI,看到他等在那兒,雖然我很明白的知道他等的人不是我。  HIDE的葬禮我也去了。我坐在那裏不停的哭,YOSHIKI就走過來,在我腳邊蹲下,雖然他戴著墨鏡,不過我知道他在看著我。他想安慰我,讓我不要再哭下去。他想了很長時間,然後說“HIDE叔叔不在了,YOSHIKI哥哥會陪著你的。”(日文中叔叔是JI,哥哥是NI,YOSHIKI是想用發音逗她笑)。我就嘩的哭的更厲害了,YOSHIKI也哭了起來,很傷心的樣子。那是我第一次看到YOSHIKI真正的哭,沒有隔著墨鏡,沒有掩飾。
實在是太感動了,這篇文章......^^粉紅小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