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
畢業舞會結束後
就是我們學生自己辦的
夜店趴
這是我第一次夜店
感覺很...
不知道怎形容
而且因為我本來服裝的髮型是很誇張的
但到了那邊
我就絕得我太誇張了
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
其實夜店也沒什麼媽
我之前還在那邊很好奇
我絕得跟畢業舞會差不多
只是...
有煙 有酒
而且音樂非常大聲就這樣
還有就是...
喝醉的人變得非常不一樣
很多情侶也變得很開放 = ="'
結果還有一個男生跑來搭訕
問我為什麼不下去跳舞
我就恨敷衍的跟他隨便說說話
結果一下就走掉了
反而我同學就很開放
直接跟一個不認識的人大跳艷舞 = ="'
結束以後
最車回家
結果我在隔天早上五點才到家
我真是快累死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