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北塔站1月8日訊(通訊員 陳歐陽)1月6日,邵陽市文明辦主任黃光榮一行在區委常委、宣傳部長何同英等陪同下,到區檢察院檢查驗收省級文明單位創建工作。黨組書記、檢察長焦畢華向檢查組詳細彙報了該院省級文明單位創建工作的情況,全體班子成員參加了彙報會。
  黃光榮一行聽取了專題工作彙報、查閱了相關資料,觀看了省級文明單位創建專題片,實地察看了榮譽室、院史室、圖書室、電子閱覽室、文體活動室、文化長廊、道德講堂等,並組織了民意調查。檢查驗收組對該院創建省級文明單位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贊賞,認為該院文明單位創建工作能夠緊密結合檢察業務實際,有目標,有理念,有抓手,有亮點,有特色,領導班子對創建工作很重視,創建文明單位氣氛很濃厚,廣大幹警的整體文明素質很高,資料收集整理很規範,“道德講壇”等創建活動載體很豐富,創建工作取得了顯著的成效。同時,希望該院不斷夯實創建基礎,鞏固創建成果,進一步拓展文明單位建設的範圍和內容,推動文明創建工作常態化長效化,成為全市檢察機關創文工作的一面旗幟。  (原標題:北塔區檢察院省級文明單位創建工作獲檢查驗收組高度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