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國北方大部地區迎來了大風降溫天氣。在寒流和大風的作用下,APEC藍終於再次光臨城市上空,室外空氣清新了,但寒冷的天氣還是讓不少居民叫苦不迭。“外面大風降溫,家裡的暖氣也跟著降了溫。”有網友向筆者反映,小區供暖不達標,家裡甚至半夜凍得沒法入睡。
  冷空氣突襲,您家裡夠暖和了嗎?
  在我國,北方城市普遍採用集中供暖。冬季天氣寒冷,即使是在同一個小區中,受房間不同樓層、朝向、結構的影響,總還會出現受熱不均衡,個別家庭室溫忽冷忽熱的情況。這時,如果家裡安裝的是壁掛爐分戶採暖,就會方便很多。氣溫驟降的天氣,用戶只需自行將家中的燃氣壁掛爐水溫調高即可享受暖暖的室溫。通過安裝室內溫控器,調節室內溫度就如普通空調設置一樣簡單,受熱方式卻比空調更舒適、健康。
  沒有集中供暖,保暖只靠秋褲可不行
  如今,不少不在集中供暖區的南方家庭也開始置辦冬季採暖設備,空調、電暖氣舒適度不夠,燃氣壁掛爐已然成為南方家庭品質生活的象徵,許多南方的中高檔樓盤項目,也已將壁掛爐採暖系統作為其高端住宅的品質保障。以上海地區為例,上海建邦16區身處虹口心臟,是北京建工集團的上海首推之作。為了打造世界級精裝的名品二期,作為項目升級重點的採暖系統,建邦16區二期691套住宅均預裝意大利IMMERGAS全套舒適採暖系統,包括MaiorEolo28kW燃氣壁掛爐,全自動分室數字溫控系統,阻氧無毒PERT管道及配套系統組件等,確保用戶冬季採暖舒適安全。
  霧霾天氣頻發,守住APEC藍要靠大家
  2014年北京APEC會議期間,通過一系列環境保護限制措施,首都空氣質量達到良好水平。藍天白雲讓大家記住了一個新名詞:APEC藍。隨著供暖季的來臨,在工業污染、汽車尾氣和燃煤採暖等多重因素的重壓之下,霧霾再度光臨。重度污染天氣也讓我們反思,拒絕污染,守住APEC藍。今年,北京市朝陽區針對“未實現集中供暖的老舊居民樓的1200戶居民實施‘煤改氣’工程”。用先進的壁掛爐採暖系統取代了原來的煤火爐子,經過改造後的用戶家庭不僅能夠充分享受可調節室內溫度的暖氣系統,還能有效避免煤爐採暖的安全隱患,為城市的環境保護事業做出貢獻。
  其實,隨著國民生活觀念和消費水平的開放和提高,越來越多的人們願意接受和選擇燃氣壁掛爐分戶採暖這一舒適、自主、科技的生活方式。從中國的北方到南方,從單身公寓到豪華別墅,從精緻一居到三代同堂的大戶型,我們總能看到正高效工作著的燃氣壁掛爐的身影。在中國,僅意大利依瑪燃氣壁掛爐就已經擁有超過300,000台的用戶保有量,隨著國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對高品質生活的不斷追求,這一數字仍在持續、高速的增長中。
  如今,集中供暖已經不是冬季採暖的唯一選擇,既確保環境友好、又能提供舒適安全的熱源,燃氣壁掛爐的春天,已經上路。  (原標題:冬天來了 別讓家中少了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