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者 吳希
  10月底,長沙市岳麓區首屆“銀盆嶺之星”評選暨“群星耀銀盆·眾心向黨心”文藝晚會舉行,在鮮花彩旗的簇擁下,通過群眾投票選出的文艷、王辰輝等40名“銀盆嶺之星”上臺領獎,接受現場1500餘名街坊鄰裡的掌聲和歡呼聲。
  40名“銀盆嶺之星”分為4個方面,即10名靠自身努力取得成功的 “自強之星”、10名在工作崗位上做出突出貢獻的 “敬業之星”、10名尊老愛幼的 “廉孝之星”、10名見義勇為、關心社會的 “文明之星”。
  首屆銀盆嶺之星評選活動,候選人員全部由駐街單位、“五老”志願者代表,社區(村)、黨員代表,樓棟長、居民群眾代表等推薦,並張榜公佈和上網公示,由居民群眾一票一票地評選出來。
  頒獎晚會上,聽到“銀盆嶺之星”的事跡介紹,居民吳小燕感動地說:“他們的事跡有血有肉、就在我們身邊,追星就要追這樣的星!”  (原標題:“追星就追這樣的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