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漣源站10月10日訊 (通訊員 李彥軍) 10月9日,漣源市伏口鎮舉辦2014-2015年度護林員業務培訓班。該鎮新聘的62個行政村護林員悉數到位參加培訓,漣源市林業局領導到會指導,該鎮林業站長負責培訓。
  此次培訓班通過現場發放資料、現身說法等形式,著重培訓了森林防火相關物質準備、應急響應、現場撲救等多方面的業務知識,明確了護林員職責,並與62名護林員現場簽訂了合同,將各村管護面積、護林員身份證號、直補卡號、聯繫電話等一一存檔統一管理。
  該鎮管護面積過千畝的行政村有46個,其中管護面積最大的兩個村是李家村和黃陳村,面積分別達4866畝、4498.5畝。為積極做好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火工作,該鎮目前已新購6萬餘元滅火設備,製作宣傳標語固定牌68塊,紙質標語每村50條共計3100條,已全部製作發放到位。  (原標題:漣源伏口鎮切實抓好護林員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