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鬧市暴打乞討老人
  近日,東南快報曾連續追蹤報道一男子在東街口暴打乞討老人的事件引發社會關註。昨日上午,網友@雷鳴天宇(以下稱雷先生)在微博上爆出疑似打人者的QQ號、戶籍所在地,以及在福州的住所。目前,該網友稱他已將網絡上所獲得的信息交給福州警方。
  網友多方配合尋找打人者
  昨日,雷先生髮微博稱,9月16日,一女網友爆出打人者的QQ號,稱其為四川達州人,住在福州晉安區茶會一帶。這個自稱打人者的男子與這名女網友聊天時,自稱在福州金峰做保安。
  東南快報記者聯繫到了雷先生。雷先生稱,昨天這名女網友得到了自稱打人者的信息後,就發給了他,他也及時將消息彙報給了警方。
  雷先生告訴東南快報記者,自打人事件發生後,他一直都在關註事件的進展,在此期間,也認識了很多關註此事的微博網友,其中很多網友也都參與到了尋找打人者的行列中,這些網友在獲得新消息後,都會第一時間發給他,他會馬上將信息進行整理,併發微博公佈新消息。他還去過派出所,將對案件有用的線索交給警方。
  疑似打人者用多個賬號發信息
  雷先生稱,疑似打人者曾用多個微博賬號主動聯繫他,並承認其就是打人者。
  雷先生說,9月11日,一個微博名為“pp殘雪z”的賬號主動承認,說打人者就是他,還配上了三張自拍照及一張衣物的照片。經過仔細對比,雷先生髮現該微博男子與當天打人的男子極為相似。11日晩和12日上午,疑似打人者又以“殘雪hh”的微博向他發來信息,說一個月後才會自首。
  與此同時,自稱打人者的男子還不斷向網友爆出他的照片,以引起網友的關註。
  9月13日,網友@努力鍛煉肌肉的蜘蛛提供了疑似打人者兩張新的正面照片,同時稱,嫌疑人又用了@_妖僧mp@歹戔雪@qq515546779三個微博賬戶在網上發佈相關消息,並提供了正面照片。
  打人嫌凶發微博自述打人緣由
  9月15日,疑似打人者用@bigbang殘雪賬號發微博稱:“事發當天,我在火車站轉悠,與賣黑蘋果手機的人在角落裡交談後,語言不和發生衝突,他割了我兩刀,他也受傷了,我踹了他一腳趕緊逃。我一路長袖遮掩,想去包扎傷口,到東街口找朋友,朋友沒在,我便回家,急促慌忙中,頭也挺昏的,撞倒了一個行乞老人,心裡很不爽,於是再次發生肢体衝突。”同時,這名疑似打人者還發出兩張留有傷口的手臂照片。
  作為打人事件的目擊者和報警者,雷先生表示,從事發到現在,疑似打人者發佈了很多信息。綜合這些信息來看,他懷疑這些人的目的有三種情況,其一就像打人者所說的,撞倒老人後發生衝突;其二就是一些網友想藉此事進行網絡炒作,就像“人肉搜索”寧波小伙這樣的事情;其三就是,自稱打人者的男子是在“作秀”,企圖通過網絡來進行自我炒作。
  昨日,警方也表示,目前他們仍在尋找這個自稱打人者的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