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據《華商報》報道 “請你拿了我的給我送回來,吃了我的給我吐出來……”小於和丈夫小劉鬧離婚,小劉不同意離婚,開出了一份清單,要求小於按照上面的金額給予賠償。
  妻子鬧分手
  27歲的小於和 28歲的小劉是大學同學,小於是陝北人,有時過節不回家,小劉就在學校陪她。畢業後領了結婚證。
  婚後兩人在西安城南楓林綠洲小區租了一間房子,小於在國企上班,薪水不錯。而小劉鐘情於攝影,沒有固定收入。
  “結婚後才發現,家用電器他只會用微波爐和電冰箱,連洗衣機都不會用。”小於說小劉心裡只有攝影,每天回家唯一的事兒就是,整理他去外面採風的照片。
  丈夫開清單
  今年年初,小於提出離婚,小劉堅決不同意。小劉給了小於一個筆記本,竟然是禮物清單,總共十來頁,詳細記錄了他們相處5年來小劉送給小於的禮物,總計13萬餘元。
  “寧夏枸杞2000元,比利時巧克力4000元,三星手機4000元,還有襪子、手套這些小東西……他列的禮物有幾百個,我只記得幾個金額較大的禮物。”小於說,萬萬沒想到曾經豁達的丈夫會做這樣的事情,“你說這像話麽?禮物都送給我了咋還能要回去?”
  旁人怎麼看
  昨日,記者在街頭做了一個“分手是否應該退還禮物”的小調查,28位接受調查的人中支持小劉做法的只有4人,7人覺得是否要回禮物得視情況而定,17人表示送出去的東西堅決不會再要回來。
  30歲的王先生說,他曾經給前女友送過一個iPad,當時是頂級的配置,花了5000多元,分手之後朋友勸他把這個iPad要回來,但他覺得畢竟曾經有感情,而且送人的東西再要回來顯得太小氣,就沒有去要。
  (原標題:妻子欲離婚 丈夫要索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