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
  想要報讀廣州市少年宮第二學期秋季班的童鞋們要註意啦!昨天上午10:00起至6月29日(周日)16:00共五天為預報名時間。最簡單的方式,即動動手指頭,掃一下微信便可報名。7月2日在廣州市公證處公證下進行抽簽,7月3日上午10點家長可通過少年宮官方網站查詢抽簽結果,也可留意報名手機的短信提示(鑒於短信群發業務可能會存在一定的時間延遲,如果當天晚上家長手機仍未收到短信通知,請及時登錄少年宮官網查詢)。
  預報方式:
  登錄廣州市少年宮官方網站H ttp://www.61cn.org.cn
  關註廣州市少年宮官方微信(微信號:gzssng,或通過微信“掃一掃”直接掃描本頁面上方第一個二維碼),在手機上直接預報名。
  電話報名:撥打12580,使用固話或手機撥打114,由客服人員協助完成預報名申請。
  使用手機訪問無線城市網站:w ap.gd.w xcs.cn/xxt,用教師體驗、家長體驗或校訊通賬號登錄,即可通過手機查看少年宮招生簡章,並可一鍵撥通12580熱線,由客服人員協助完成預報名。
  現場預報名(只接受60歲以上的家長為其家屬遞交預報名錶,同樣要參加抽簽。)
  (梁艷燕)  (原標題:市少年宮2014年秋季班開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