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天心站6月9日訊(通訊員 畢佳) 城市文化牽動著一個城市靈魂深處的東西——它的歷史情感、文化認同,以及市民對未來的共同夢想和願景。
  為深入推進學習型黨組織創建,加快學習型城區建設,長沙市天心區在全區組織開展“書香天心”全民讀書活動。“書香天心”全民讀書活動啟動式將於6月10日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動中心影劇院組織開展。
  啟動儀式當天除了展示天心區開展“全民讀書活動”的一系列成果之外,還有由湖南女子學院帶來的精彩的舞蹈節目,在活動現場會有微信免費抽獎活動,您關註公眾微信“書香長沙”並回覆信息“書香天心+最喜歡的作者/書名”就有機會獲得價值198元的經典禮品一份,獲獎名單也將在現場進行公佈。另外,近段時間最受大家歡迎的“流動圖書車”將會來到現場,還有國內最先進的電子借閱設備“歌德電子書借閱機”將出現在展區現場,圖書館工作人員將像讀者展示歌德電子書借閱機的使用方法,並組織現場下載,同時參與者還將獲得小禮品一份哦。
  閱讀,是一種生活方式,在一個書香瀰漫的城市裡,我們相信,我們眼睛所見、耳朵所聽、手所觸摸、心所思慮的整體環境都是美的。
  “文化天心,書韻飄香”,這是最美的風景!  (原標題:2014年“書香天心”全民讀書活動啟動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