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特警大隊摩托車巡邏隊集結出發)
  
  (摩托車巡邏隊正在展開街面巡邏)
  
  (英姿颯爽的摩托車巡邏隊員)
  紅網永州5月1日訊(通訊員 文鐘民)5月1日,為加強“五一”安保,強化街面巡邏防控,維護社會穩定,積極開展“我勞動,你安全”活動,永州市冷水灘區公安局巡特警大隊成立了一支訓練有素,紀律嚴明的警用摩托車巡邏隊。展現了冷水灘特警威武文明的精神風貌,給廣大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為“五一”期間城區的一道亮麗風景線。
  近日,結合冷水灘區特點及治安狀況,區公安局統一購置了8輛警用摩托車,巡特警大隊選配專業摩托車駕駛員,成立摩托車巡邏隊,以此來推行警用摩托車巡邏模式。啟動摩托車巡邏旨在加強城區重點、繁華部位和交通擁堵路段的巡控力度,零距離打擊影響群眾安全感較強的“扒竊”、“兩搶一盜”等侵財性犯罪,以及進一步強化快速反應,提升維穩處突能力。同時,還可隨時接受群眾報警求助。
  民警騎摩托車進行巡邏,能夠快速通過擁堵路段,開展現場處置。因此,此次警用摩托車巡邏隊的成立,將有效提高街面見警率和民警管事率,提升群眾安全感,震懾違法犯罪。  (原標題:永州冷水灘區成立摩托車巡邏隊 為“五一”安保添新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