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 侯初初) 記者昨日從市總工會獲悉,市總工會和市文明辦將聯合啟動第二屆“大家一起評———成都好工人”推選活動。此次評選全市企事業單位生產建設一線職工均可參加,2013年獲得“成都好工人”稱號的職工也可參加今年的評選。從現在起,如果你身邊有符合推薦條件的SD記憶卡工人好榜樣,均可向市總工會推薦。
  市總工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推薦的候選人需在以下一個或多個方面表現突出:一是道德高尚。在堅持社會主義榮辱觀,模範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公民基本道德規範和成都城市精神,自覺遵守各項社會公房屋出租德、維護優良社會秩序,關愛他人、關愛社會、關愛自然等方面有突出表現。二是技藝精湛。善於學習,刻苦鑽研,業務過硬,勇於創新,具有技術絕活;創造和發明的工藝流程、技術革新、合理化建議在實踐中被採用,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產品質量;在本行業、本專業中,工作能力突出,勞動技能出眾。三是愛崗敬業。熱愛集體,立足崗位,勤奮工作,嚴格遵守行業規範和職業道德;在艱苦條件下和平凡崗位上盡職盡責,腳踏實地,兢兢業業,任勞任怨,無私奉獻。四是貢獻突出。在本職崗位上,長期恪盡職守,拼搏奉獻,取得突出工作成績;在工作領域或重要工作中有創新發明,為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作出顯著貢獻;在重大工程和重要生產任務中作出重要貢獻;在預防和抵禦自然災害和重特大事故中表現突出。
  記者瞭解到,此次推薦活動債務整合共有組織推薦、單位推薦和群眾推薦三種方式。其中組織推薦須在本月底前由各區(市)縣總工會(辦事處)、產業工委(會)等組織向市總工會推薦上報;單位推薦和群眾推薦要在4月18日前,通過電話等形式向市總工會宣教部推薦。
  本次推選最終將評選出10名“成都好工人”,同時選出20名“成都好工人”候選人提名獎。並且裝潢以上30人都將作為“成都好人”候選人向市文明辦推薦。詳情可咨詢市總工會宣教部:
  聯繫電話usb:81715157
  電子信箱:cdghxjb@126.com
  媒體熱線:84368738
  媒體郵箱:14392544@qq.com  (原標題:快來推選你身邊的好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