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據中新社電 安徽寧國市日前嚴肅處理了“領導看望老人PS懸浮照”事件,對此事負有直接責任的寧國市民政局老齡辦主任徐某被免職。
  6日上午,寧國市召開了市委常委擴大會議,會上,“PS懸浮照”當事副市長就此事作出了情況說明,該市組織部長宣讀了對相關部門及責任人的處理文件。會上,寧國市委書記錢沙泉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深刻反思,從事件中汲取教訓,切實增強大局意識,著力提高應急處理能力。
  此前,寧國市民政局官網上一張領導看望老人的照片遭網友圍觀:幾位領導懸浮於照片中央,被看望的老人則“縮”在照片一角,與形象“高大”的領導相比顯得極為“渺小”。寧國市相關部門的工作人員隨後表示,此照片是將兩張照片合在一起PS而成的,為的是“讓所有領導都出現在一張照片上”。
  (原標題:一名涉事官員被免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