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螺旋體病毒,一定要看唷~ 細螺旋體病毒(Leptospirosis) 請仔細看唷 請大家一定要看完唷 這是一個重要的訊息唷~ 希望大家都要好好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 細螺旋體病酒店經紀毒(Leptospirosis) 德州北部最近發生了這個事件。有一婦女星期天去划船,她帶了 些可樂罐頭,放在小船的冰箱內。 星期一她送進了醫院,安置在加護病房。 星期三她死了。 酒店工作 驗屍結果她死於 Leptospirosis(細螺旋體病),追蹤到可樂罐頭,她 沒有使用玻璃杯喝。 實驗證明罐頭受到鼠尿感染細螺旋體病毒。 鼠尿含有毒性和致命物質。在喝罐裝汽水之酒店打工前,強烈建議汽水罐 的上部要清洗乾淨。 因為罐頭從倉庫運送到商店是沒有清洗的。 NYCU研究顯示,汽水罐上面充滿毒菌和細菌,比公共廁所還多。 因此所有的易開罐打開對嘴酒店兼職喝之前用水洗乾淨,避免發生任何致 命事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節能燈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bmvtcdiud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